当前位置:首页>医院动态

学习先进经验,探讨医疗合作

2024-03-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工会主席夏丽花带队赴海口市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24年3月19日,洋浦医院在工会主席夏丽华带领院长助理梁榕燚、护理部主任符美丽、门诊部主任汪莹、医务科负责人杨丽娜、总务科主任邓月明、急诊科副主任林开耀、五官科主任梁波、急诊科护士长李艳宏等一行10人,赴海口市人民医院进行了一次富有成效的交流座谈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与上级医院的联系与合作,提升我院医疗服务水平,共同推进医疗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夏主席首先代表我院向海口市人民医院的领导和专家多年来对洋浦医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此次交流座谈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提升我院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医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介绍了洋浦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医疗服务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针对我院急需发展学科专业,海口市人民医院有关科主任分别介绍了心血管内科与胸痛中心建设、国际医疗部建设和耳鼻喉科合作等做了详细的科室发展及建设汇报,分享了他们在医疗管理和服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结束后,我院一行分别参观了国际门诊部、胸痛中心及耳鼻喉科。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医疗事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参观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医院的沟通与交流,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此次交流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我院与上级医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我院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和医院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医疗事业的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  

           2024.03.22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   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金洋路1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2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