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医指南

住院指南

2019-07-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入院指南:

  凡入院病人统一由门诊收费室办理手续后方可入院。入院资料填写须与本人有效证件一致,以便于您办理报销手续。缴费单请妥善保管,需凭该单结账。

  病房的安全:

  医院和病房是公共场所,来往人员较多,请保管好您的财产,不得自行离开医院,不要携带过多的贵重私人物品进入病房。请您在入院时将贵重物品(如现金、手机、金银手饰等)交亲属或自行妥善保管,以免遗失。

  住院须知:

  1.住院病友在住院期间,请您遵守病房作息时间,不得自行离开医院。若擅自离院,将影响医院对您的规范化治疗和护理,并可因原有疾病加重或突发新的疾病时得不到及时救治而引起严重不良后果。因此,对擅自离院者将视为拒绝治疗,后果自负。

  2.住院期间请统一穿着医院提供的病员服装。为了避免交叉感染,病员不得乱窜病房或自行调换床位,非探视时间不许会客。为防止感染及保护儿童健康,希望您不要帯学龄前儿童来院探视病人。

  3.请您保持病房的整洁、安静,请您不要随地吐痰,请将果皮、纸屑等杂物放在垃圾袋内。医院是无烟医院,整个病区、走廊及楼梯间都是禁烟区,为了您和病友的安全和健康,请您和探视亲属不要吸烟,需要吸烟时请到医院吸烟区。

  4.请您节约水电和爱护病房内的公物,如空调、电视机等。如确是您的责任造成损坏的,须照价賠偿。请您不要移动病房设施设备,未经允许不得擅自更换病床和病房。

  5.病员不得自行邀请院外医师诊治,不得向医师要求不必要的治疗或指名要药,也不得随意到院外购药服用。

  6.未经许可不得进入诊疗场所,不得翻阅病案及其它有关的医疗记录。

  7.不得随意外出或在院外住宿,如有特殊情况须经医师批准。

  8.病房内严禁携带有碍卫生和易引起火灾的物品和用具(如大功率电器、电饭煲、烧水壶等)。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   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金洋路1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2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