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医指南

医院简介

2019-07-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一)医院位置

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坐落在海南洋浦半岛上,三面环海,迷人的海湾和绿意盎然的滨海公园近在咫尺,这里有宜人的气温、新鲜的空气、充足的阳光、丰沛的水源。

(二)医院概况

    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是洋浦经济开发区唯一一所二级综合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目前承担全区120急救任务。规划面积100亩,一期工程50亩,建筑面积23600平方米,分为主体楼、副楼、员工宿舍等,绿化覆盖率50%,是一家花园式医院;现有床位166张。医院设有内科、外科、急诊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皮肤科、口腔科、五官科、感染科、麻醉科、放射科、B超室、药剂科、检验科、住院部等24临床科室。

(三)医院沿革

医院于2006年底启动建设,2009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自医院启动建设之始,洋浦管委会即委托海南省人民医院经营管理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同挂“海南省人民医院洋浦分院”的牌子,2016年9月,医院管理模式从全面委托海南省人民医院经营管理正式转变为洋浦管委会自主管理。2019年6月,通过引进大批量人才,医院快速发展。2022年,随着儋洋一体化发展,医院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逐步迈向医院高质量发展行列。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   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金洋路1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2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