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关于公务出行车辆租赁项目市场调研公告

2024-03-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我院对公务出行车辆租赁项目进行市场调研,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报名,于公告发布后的5个工作日内将相关资料提交至院办公室。

一、项目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公务出行车辆租赁项目

二、采购方式

院内议价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工商管理有关规定要求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达到本次项目要求,并具有法人资格。

2.拥有开展车辆租赁服务的经营许可证及国家强制性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等。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报名。

4.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重大违法记录,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规定。

四、报名材料

(一)报价单;

(二)公务出行车辆租赁方案;

(三)近三年来与企事业单位有关车辆租赁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四)供应商资质,包括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法人证明等;

(五)信用证明文件(www.creditchina.gov.cn)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地址

(一)报名时间:2024322日至2024328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7:30(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现场报名

(三)线上报名邮箱:ypyybgs@163.com

(四)现场报名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金洋路1号(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行政楼院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符老师0898-28815657  

 

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公务出行车辆需求表.xlsx

版权所有:洋浦经济开发区医院   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金洋路1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2950号-1